阿格不叫阿鸽

Forgive each other 包容彼此(莱谢,交往后)

“早上好,莱纳德,我注意到你昨晚明显没有睡好以及你看起很憔悴,需要什么帮助吗?”谢尔顿正在准备他的固定早餐,看到揉着脖子从房间里走出的莱纳德,放下了手中的活,关心地问道。“确实没有睡好,你呢?”莱纳德在餐桌前坐下,正打算亲上谢尔顿的额头,却被阻止了。“我睡的很好,以及不要在准备早餐时做打扰我工作的事情,如亲吻之类的”谢尔顿往后挪了挪,义正严辞的说道。“好的,我的参照系”莱纳德复而又在餐桌前坐下,看着往碗里倒牛奶的谢尔顿。“如果你的意思是,你是运动的物体的话,我喜欢这个称呼”谢尔顿抬头看了一眼莱纳德,脸上染上了一丝红晕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